Etiquette & Rewards Walking to Mosque Chinese | 步行去清真寺礼拜的礼节和回赐

Etiquette & Rewards of Walking to the Mosque Simplified Chinese Language | 步行去清真寺礼拜的礼节和回赐 | Bùxíng qù qīngzhēnsì lǐbài de lǐjié hé huí cì

Etiquette and Rewards of Walking to the Mosque Simplified Chinese Language 步行去清真寺礼拜的礼节和回赐,Bùxíng qù qīngzhēnsì lǐbài de lǐjié hé huí cì

Etiquette, Rewards of Walking to the Mosque Simplified Chinese Language | 步行去清真寺礼拜的礼节和回赐 | Bùxíng qù qīngzhēnsì lǐbài de lǐjié hé huí cì

必须访问的所有文章列表:(单击此处

奉普慈特慈的真主之名

 “您对阿拉,穆罕默德,伊斯兰教的了解越多,对他们的爱就越多”


Etiquette, Rewards of Walking to the Mosque Simplified Chinese Language 步行去清真寺礼拜的礼节和回赐 Bùxíng qù qīngzhēnsì lǐbài de lǐjié hé huí cì:


出去礼拜,要身带小净,谦逊恭敬,稳重严肃,平心静气,举止文雅,不慌不忙,这样我们的一举一动,将获得回赐。

据克尔布·本·奥志勒传述:圣人说:“你们谁做了小净,而且全美了小净,然后虔诚地去了礼拜殿,不把手指交叉起来玩耍,谁就等于在礼拜。”《圣训之冠》

据赛义德·本·穆散依布传述:有一位辅士临死的时候说道:我给你们传述一段圣训,我传这段圣训的目的,只是为了获得宣传的回赐,我听穆圣说过:“你们谁做好了小净,到礼拜寺去,一抬起右脚,真主就给他写下一件善功,一落下左脚,真主就给谁消除一件错误,不论你们住的离寺远近,都是一样,谁到寺里赶上凑众,谁就能得到真主的宽恕,谁到寺里,大家已经礼了一些,还剩一些,他随即礼了赶上的拜,补足了余下的拜,谁也能得到真主的宽恕,谁到寺里,大家已经礼完了,他独自礼全了拜,也同样能得到真主的 宽恕。”《圣训之冠》

据艾布·胡莱勒传述:圣人说:“谁早晚到礼拜寺去,真主便早晚给谁在乐园中准备一个住处。”《圣训之冠》

据艾布·胡莱勒传述:圣人说:“谁在家里做了小净,然后步行到真主的朝房,完成一番主命拜,他每走一步,能勾消一个过失,每一步能提高一个品级。”《圣训之冠》

据艾布•胡莱勒传述:圣人说:“谁很好地做了小净,去到礼拜寺,虽见大家已经礼了,而后他自己单独礼全拜,那么,真主也必定会给他同凑众礼拜者一样的代价,毫不减少。”《圣训之冠》

据布赖德传述:圣人说:“你给黑夜步行到礼拜寺礼拜的人们报喜吧!他们在复生日必得到充足的光明。”《圣训之冠》

出门去礼拜寺时念以下祈祷词:

“奉真主的尊名,我信仰真主,我信托真主,我依靠真主,无法无力,只求主助,主啊!我求你护佑,不要使我迷误,也不要让人使我迷误,不要使我失足,也不要让人使我失足,不要使我行亏,也不要让人亏我,不要使我无礼,也不要让人对我无礼。”《圣训之冠》

出去礼拜的路上念以下祈祷词:

“主啊!我以祈祷者的身份,也以走这趟路的理由祈求你,我出来礼拜,不会自大,不会傲慢,不会沽名钓誉,我出来是为了警惕你的怒恼,录求你的喜悦,我祈求你,拯救我脱离火狱,恕饶我的罪恶,只有你才能赦宥一切罪恶。”

据艾布•胡莱勒传述:圣人说:“一个人参加凑众礼拜,所获得的报酬,要超过他在家里或店铺里礼拜的二十五倍的报酬。原因是,他先把小净做好,然后专心致志地到寺里去礼拜,他每走一步,真主就给他升高一个品级,勾销一个过失。”《圣训之冠》

去礼拜寺礼拜,举止文雅,规规矩矩,恭恭敬敬,走路时要谦逊,保持平静。

据艾布盖塔达传述:我们正同穆圣礼拜,忽然听见骚动的声响,礼完拜后,圣人问道:“你们怎么啦?”赶拜的人们说:我们急着赶拜。圣人说:“你们别这样,当你们来礼拜时,务必要镇静,赶上的就礼,失去的就补全。”

另一传述:“你们一旦听到齐班词响(拜功成立)时,应该保持安静和庄重,不可急忙,赶上几拜礼几拜,赶不上的就补足。

另一传述:“拜功成立以后,你们不要跑着去礼拜,只可镇静、庄重地行走,赶上的就礼,赶不上的就补。”《圣训之冠》

根据以上的圣训,我们知道,男子应当到寺里参加集体礼拜,没有特殊事故而不去参加凑众礼的拜,就得不到真主的接受。大家问道:特殊事故是什么呢?圣人说:“恐慌或疾病。”《圣训之冠》

据艾布•胡莱勒传述:一个双目失明的人去见圣人,问道:“主的使者啊!没有人牵我来寺里礼拜,我可不可以在家独自一人礼?圣人给了他方便,允许他在家中礼拜,当那个盲人要转身离去时,圣人又叫住他

说:“你听得见宣礼声吗?”他说:听得见。圣人说:“那你还是应当前来参加凑众。”《圣训之冠》

据艾布•胡莱勒传述:圣人发现一些人不来参加凑众礼拜,说道:“我打算让一个人率众礼拜,然后我去找那些不来凑众礼拜的人,叫他们来凑众,否则,我将吩咐人们收集几捆柴禾烧掉他们的房子,假若他们知道凑众的高贵,他们一定会来参加宵礼。”《圣训之冠》

据纳飞尔传述:伊本·欧默尔在一个刮风而寒冷的夜晚号召人礼拜,他说:“大家注意,你们可以在自己家里礼拜,后来伊氏又说:每遇晚上下雨的冷天,圣人便命令宣礼员说:注意!大家可在家中礼拜。”《圣训之冠》


Etiquette, Rewards of Walking to the Mosque Simplified Chinese Language | 步行去清真寺礼拜的礼节和回赐 | Bùxíng qù qīngzhēnsì lǐbài de lǐjié hé huí cì


必须访问的所有文章列表:(单击此处

阅读书籍,请访问:Islamhouse.com/zh/books/zh/1/

上诉:

谢谢您的阅读,作为穆斯林,必须向每个人传播对先知的话语(和平在他身上),为此,这个世界和以后的生活都将得到回报。

Post a Comment

0 Comments